美可视觉

美可视觉

WeChat:teaamo0110
查看介绍

假冷-FAKETO:

离开四川好些天了,耳边还时常响起上个冬季在九寨沟长海听到的轰鸣声,那是冰湖在阳光下碎裂,与沿岸石头撞击的声音,似魔鬼在心中咆哮。

       1P是修后,2P是RAW无任何修改直出。想想刚拍完那个晚上,在LR里看到它的第一眼就直接杀死了我所有的修片灵感,直接脑子里把它归入废片行列。今天回想起来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冰湖,居然没出片!怎么可以没出片!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修修看,就有了这一张到此一游…勉强算安慰一下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注:冬季的长海原本是不让下湖边栈道的。当然,我原本肯定是“不知道的”。因为当我下车看到它的时候满脑子就只剩下怎么去湖边找个机位…最后还是被管理员赶了出去,所幸好话说尽,没有罚款……拍摄略匆忙,单张RAW修片,放大之后还有不少噪点。

评论
热度(105)
© 美可视觉 | Powered by LOFTER